close

英超-斯托克城 VS 切爾西 2.5小//客讓半球 0:0(過/倒)

新賽季,阿布繼續延續無冠就換帥的傳統。

切爾西迎來葡超霸主波圖的年輕主帥博阿斯,

能帶領波圖拿下雙冠王,我想博阿斯的執教能力無庸置疑。

但是英超賽場上的競爭必定是更加嚴峻的,

眼下切爾西主力普遍已經不年輕了,

主席阿布在夏季轉會也沒有太多的實質補強,只引進了一眾小將。

何時才能開花結果,卻是還難說。

手榴彈並沒有因為上季闖入上游獲得歐戰資格而大灑金錢,

相反的,夏季轉會一進五出。走了一主力和上季重要替補。

嚴重的削弱的本季板凳深度,在多線作戰下,前景難看好。

澳亞盤開出客讓半一中水的實力盤,目前上盤水位上升不少,

如此盤面打手榴彈主場龍,我想穩扎穩打贏一球是蠻有機會的,

配合後續水位持續上升來看,莊家無疑是在反向操作。

半一盤下,客小贏一球的賠付無疑也不會太多,

但高水鐵定會減少不少閒家的關注。

大小球開2.5球,大分高水。目前澳盤小分略升,但仍維持在低水。

我想這是莊家正面看好小球的表現了,

斯托克城本季進球鐵定會更加低迷,主場小球可以連追,

兩相比較下,我會更看好小分的打出。

 

旁邊廣告如果有過再來幫忙點吧,沒過還要麻煩人點我會不好意思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M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